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

say something

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~
但不知道冲那里说起~
就很突然的想写写东西,但是又不知道写什么好!
说穿了~我也只不过是寂寞,没事做而已!

一直有胃病的我,好久都没有发作了~
昨天,真的是痛到我腿都软了....
吐到乱七八糟~
整个没有力气,
我整个就是累得半死~
可是就是痛到完全睡不去!

还有整晚有他细心的在照顾我~
不然我想我真的完蛋了!

今天就是真真真真的monday blue了~
完全不够睡眠的我~
简直就是整个心情差到极点~
重点是~
这个胃折磨了我一整夜了,
还是不肯放过我!
到现在还是在痛~
吃也吃了~喝也喝了~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服侍我这个胃!
整个就是痛~整个就是难受!

每次只要生病还是胃痛~
我都会哭着想找妈咪~
我还是喜欢妈咪的照顾!
可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。
现在必须换我来照顾妈咪了。。。
可有工作在身的我,
也只能一个月回家看妈咪爸爸一次!
其实,一次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够~
但又能如何?

现在的我,整个就是压力到极点!
屋子,车等等的要我来负担!
但是为了这个家,也只能撑下去!
就算是负担,也是甜蜜的负担~

家,永远的依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