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~
但不知道冲那里说起~
就很突然的想写写东西,但是又不知道写什么好!
说穿了~我也只不过是寂寞,没事做而已!
一直有胃病的我,好久都没有发作了~
昨天,真的是痛到我腿都软了....
吐到乱七八糟~
整个没有力气,
我整个就是累得半死~
可是就是痛到完全睡不去!
还有整晚有他细心的在照顾我~
不然我想我真的完蛋了!
今天就是真真真真的monday blue了~
完全不够睡眠的我~
简直就是整个心情差到极点~
重点是~
这个胃折磨了我一整夜了,
还是不肯放过我!
到现在还是在痛~
吃也吃了~喝也喝了~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服侍我这个胃!
整个就是痛~整个就是难受!
每次只要生病还是胃痛~
我都会哭着想找妈咪~
我还是喜欢妈咪的照顾!
可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。
现在必须换我来照顾妈咪了。。。
可有工作在身的我,
也只能一个月回家看妈咪爸爸一次!
其实,一次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够~
但又能如何?
现在的我,整个就是压力到极点!
屋子,车等等的要我来负担!
但是为了这个家,也只能撑下去!
就算是负担,也是甜蜜的负担~
家,永远的依靠!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?常常想着要去那里一个国家旅游~
依照自己的能力~慢慢的安排要去的国家!
把这些国家当作是你的目标,前进的动力~
HMMM....我现在20岁~去的国家不多!
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是在2011年~
Family Trip---------------------上海!!!
上海........该怎么说呢?
可以说是个难忘很难忘的旅行吧~
在上海的七浦路,我身上的人民币都被扒走了~
庆幸的是....重要的东西都没有不见~
上海很不错,但是有些人民就.....
还记得,我和阿姨他们去买鞋~
买鞋当然一定会试试看合不合脚~
我看重了一双球鞋,很自然的~
我叫了员工给我拿了我的鞋号来试试~
可我试了,真的很不合脚~很紧~
我问有没有比这大一号,
他说没有,这是最大的。
我就说那没关系,谢谢哦,我不要了~
那人竟然破口大骂:“八婆,不要买不要来麻烦我们,不要来捣乱~死远点”
当时我真的被吓坏了,和阿姨他们赶紧走~
上海的食物我难忘的就只有汤包...
其他的都不合我胃口的说....
第二次的旅行是---------------韩国!
韩国真是各很棒的国家,
礼貌客气的人民,好逛的街道,买不完的护肤品还有化妆品,
好吃的食物泡菜,烤肉,火锅等等的食物~
最难忘的就是站在云端上的风景~真是好棒!
可惜的是,那时我去的时候刚好下完雪了~
但是还是可以看到街道上满满的雪~
我好喜欢韩国,下次我去一定要是在雪季~
在韩国的回忆,想起都会牵起我嘴角上扬~
在滑雪场摔的惨不忍睹~
和大伙儿一起庆祝圣诞~
在每个景点的欢乐回忆~
一切的一切~我都好想念~
我好期待第二次的韩国旅.............
第三次的旅行是---------------泰国!
泰国第一次去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上了!
好逛好买食物又合我口味~
重要的是便宜!
不管吃的买的住的甚至是飞机票~
都是经济能力可以应付的~
所以,每年我都会去一次泰国!
去那边“大开杀戒”。
大卖特卖!
来临的10月~泰国!!!!我又要来了!
20岁的我,就只去过这三个国家~
当然,以后的我取得,肯定不止是这些~
台湾,香港,马尔代夫,墨尔本,欧洲,巴黎,希腊,日本等等等等的国家~
我会一个个的慢慢实现~
我还有一个愿望
我希望可以来个一个人的旅行...
PS:但这个愿望很难实现~~~~~~